野女人的撒野日子前幾天到池上看一位朋友的民宿空間 順便去看看今年的油麻菜花 今年的花開得很美這是關山的路燈 我很喜歡它的主題!有一個太陽 和藍色的水線條與一輛腳踏車代表:陽光 水  腳踏車 意室內設計象非常明確 好山好水 顏色也配得很好這是往南橫路上的部落 燈也非常有特色這個是成功的旗魚  代表的主題都很好 也從中知道哪個鄉鎮的用心度山莊最近多了二十隻烏骨雞 是我山上幫忙整理園區的老先宿霧生所養的 他說讓這些雞在我山莊長大陪客人~以前他總是會將長大的雞宰來吃 現在~他會說:老師 雞如果生蛋就讓牠們孵 我再來照顧聽他說這些話 我很開心 以前我養的雞都被他抓回去殺 現在他會跟我說~雞看巴里島見他來 都會很高興的圍著他 前幾天天企冷 他還特地來搭蓋了一間雞舍 還要求我幫他拍照記念~~ 一位八十幾歲的老人家會有這樣的改變 真的不容易~這是他幫我蓋的雞舍~他還笑著說:等夏天他可以在這裡睡午裝潢覺呢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h22fhub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